洛龙街道2020年职工运动会开幕

图片
为推进全民健康计划的普及和发展,充分发挥文化体育活动载体作用,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进一步丰富职工体育文化生活,提高职工的身体素质,营造积极、健康、全民参与的健身氛围,12月9日,洛龙街道2020年职工运动会在洛龙街道拉开帷幕。
图片
图片
开幕式上,全体肃立,奏唱国歌。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进行了宣誓。洛龙街道负责人在开幕式上致辞中希望通过这次运动会的召开,激发全体职工参与健身运动的热情,促进职工身体、心理素质和运动技能的提高。发扬团结、拼搏、开拓、奋进的精神,做到在工作中享受快乐、在快乐中创造价值。
图片
图片
开幕式后,紧张而激烈的旱地龙舟项目首先开赛,据了解,本次运动会比赛时间为2020年12月9日至11日,将分组别进行篮球、气排球比赛以及趣味运动齐心协力、雷霆战鼓、活力旋风等项目比赛。洛龙街道各社区以及昆明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昆三中、中华小学、呈贡衡水实验中学、昆百大等11家单位的代表队参加开幕式。
文稿来源:呈贡区融媒体中心 马鸿超
视图来源:呈贡区融媒体中心 马鸿超
文稿审核:李学刚
编辑排版:秦佳丽
终审:李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