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黄打非】市委宣传部检查全市“扫黄打非”基层站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工作

永济市广播电视台 官方发布平台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根据运城市《关于开展“扫黄打非”基层站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验收工作的通知》,12月9日,市委宣传部“扫黄打非”办公室开展“扫黄打非”基层站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全面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栲栳镇正阳村、城东街道吴村、开张镇东开张村、西开张村、城北街道学府社区、城西街道介峪口村、虞乡镇义合屯村、卿头镇等地进行检查,围绕标识、人员、制度、宣传等方面,对各“扫黄打非”基层站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综合检查,并现场打分。

通过实地查看制度版面、工作资料等,检查组发现,栲栳镇、城东街道、开张镇对“扫黄打非”工作的宣传和基层站点建设工作较为重视,规章制度按要求上墙,设施完善;城北街道资料齐全;城西街道站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也相对合理。但也有部分乡镇对待工作不够重视,工作没有打开局面。下一步要继续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问题导向,做好自查和复查验收相关工作,互相学习、查漏补缺,全面扎实推动“扫黄打非”基层站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运城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将组织检查组到我市,对“扫黄打非”基层站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进行明察暗访。

(记者:侯智彬)

转型为纲  项目为王

改革为要  创新为上

奋力谱写永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篇章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运城网信备案C00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