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0次中老缅泰湄公河联合巡逻执法行动圆满完成

图片
图源:人民网
12月11日,第100次中老缅泰湄公河联合巡逻执法行动圆满完成,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代表中国公安部发出贺信,老挝、缅甸、泰国执法部门负责人分别签发贺信祝贺。
赵克志代表中国公安部发出贺信,向第100次湄公河联巡成功举办致以热烈祝贺,希望各国执法部门继续高举合作、创新、法治、共赢的旗帜,秉持湄公河精神,团结合作、共迎挑战,携手打击跨国犯罪,务实开展抗疫合作,推动湄公河流域执法安全合作向更宽、更深、更实的方向发展,共同为维护地区稳定承担更大责任,为促进区域繁荣发挥更大作用。
老挝、缅甸、泰国执法部门负责人分别签发贺信,祝贺第100次中老缅泰湄公河联合巡逻执法行动圆满完成。
老挝公安部部长威莱表示,湄公河联合巡逻执法行动为流域人民的幸福、安全、安宁作出了积极贡献。老挝愿在合作打击毒品贩运、偷渡、走私、电信诈骗、网络赌博等跨国犯罪活动方面加强与各方合作,推动湄公河流域执法安全合作机制向更深、更广、更实方向发展。
缅甸内政部部长梭突指出,中、老、缅、泰四国通过积极开展执法安全合作,使湄公河地区在过去10年中变得更加安宁稳定,希望联合巡逻执法合作在未来取得更大成绩。
泰国警察总署在贺信中表示,中、老、缅、泰互信共赢的执法合作为流域安全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泰方愿与各方一道,持续深化湄公河流域执法安全合作。
来源 北京日报客户端 | 记者 林靖
编辑:孟紫薇 蔡文清
流程编辑 吴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