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川龙溪中学这样开家长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家校沟通,更好的把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引导家长科学教育子女,形成家庭、学校、社会三位一体的立体教育网络,凝聚教育合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抚州市临川区龙溪镇初级中学,于2020年11月26日召开2020~2021年度的第一学期家长会。

活动流程先是让孩子们接受心灵的洗礼,让爱你的人为您自豪,家长朋友们积极参与孩子们的活动,陪伴孩子们接受心灵的洗礼!全体师生和家长们一起在运动场聆听了此次报告,演讲老师富有激情的演说,激情的演讲点燃孩子们的心灵之火。孩子们低头回想自己与父母,老师曾经的点点滴滴教诲。

演讲会结束后,家长们纷纷回到孩子的教室。各班班主任和任课教师分别就从这段时间内,学生的行为习惯,学习表现等多方面与家长们的沟通交流和反馈,并对如何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出了中肯的意见,教师们也听取家长的意见和建议,以会家长们也纷纷发言,积极配合老师支持学校的工作,为共筑孩子美好的明天而努力。

龙溪中学此次家长会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融洽了老师与家长们的关系,对学校和孩子们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家长会在老师与家长们的和谐交流反馈中圆满结束。(桂中华)

来源:经济晚报速新闻 编辑:陶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