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L因1个字遭电竞圈女粉怒喷,发博道歉热搜前五,富婆女粉发博!

Uzi退役后的LPL,如今国产AD最有排面的选手无疑是在今年加入TES的Jackeylove,作为拥有S赛冠军这一LOL项目最高荣誉的职业选手,JKL不仅在实力与荣誉方面位于全联赛的T1梯队,受欢迎程度来看也是LPL毋庸置疑的人气王。
图片
从粉丝比例来看,相比其他以男粉居多的LPL选手,阿水的女粉数量冠绝全联盟。因为有着数量庞大的粉丝群体,因此阿水的商业价值在LPL也是名列前茅。前段时间阿水的生日直播,更是有许多女粉丝在直播间打赏刷礼物。
图片
然而在近日,作为有着很多女粉丝的阿水却在直播出现了不当的用词,因为在跟队友Karsa嬉闹时说出了"你又不是个母的"这句话,因为用了"母"这样一个不太尊重的称呼,引起了网友的不满。
图片
在引起舆论热议后,阿水也很快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在今日罕见登上微博特地发文道歉。而"阿水道歉"直接冲上了微博热搜前五,最高排名热搜第四,可见这件事在电竞圈引发的震动。
图片
图片
就连阿水的知名富婆女粉,经常给阿水直播打赏礼物的铁粉,也转发了阿水的道歉微博并表示:"少刷点扛吧吧我说真的。"网友们怎么看这件事呢?可以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分享自己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