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北戴河第三届民宿掌柜大会举行

12月10日,2020年北戴河第三届民宿掌柜大会在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召开,本次大会以把握民宿发展趋势,聚焦民宿运营管理、丰富文化艺术内涵为重点。
2020年,北戴河在对全区乡村接待行业和53家精品民宿重新审核的基础上,继续做好民宿提升的精准指导,加快推出一批富有文化内涵、满足游客深度体验、展现该区旅游发展成果的精品民宿。本年度,共评选38家精品民宿。
目前,北戴河区精品民宿已达91家。这些精品民宿,无论是产品设计、品牌打造还是运营管理,都代表着北戴河民宿发展的新高度。
北戴河区旅游和文化广电局书记、局长李春兰在致辞中说,北戴河民宿已从规模化发展进入品质化发展阶段,新时代民宿发展要以满足人们美好旅游度假需求为目标,研究需求,补短板,强弱项,优特色,内外兼修,提升内涵和品质,突出专业化和品牌化,为北戴河旅游颜值添彩!
北戴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府党组成员高银山致辞,希望各位掌柜们深入研究如何做好后疫情时代的旅游产品迭代升级,如何为“Z世代”消费群体提供更加多元、更加丰富的住宿体验。民宿掌柜们要大胆探索、积极创新,乐于分享营销之道,勇于提升管理水平,让更多优秀的民宿理念、发展规划转变成具体行动。为全面叫响北戴河民宿品牌、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先行区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大会上为获得北戴河精品民宿荣誉称号的掌柜代表进行授牌,并邀请三位专家作为主讲嘉宾进行了讲座,现场向民宿掌柜传经送宝。
2020年北戴河第三届民宿掌柜大会,引起广大民宿经营者热烈反响,纷纷表示要通过不断学习和改进,更新经营思维,转变经营理念,提升文化内涵,提高民宿品质,打造北戴河“沧海怡宿”民宿品牌。
内容来自河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