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钢材供应商将在明年秋季前开始运营其钢铁厂

据国外媒体报道,将为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供应钢材的供应商Steel Dynamics将在2021年秋季前开始运营其TX工厂。
图片
外媒称,这座即将建成的工厂位于得州辛顿,耗资17亿美元,它不仅将为该地区提供数百个高薪工作岗位,而且还将为特斯拉提供用于生产Cybertruck的钢材。
此前,外媒曾报道过一份潜在的供应协议,即Steel Dynamics将把其得州辛顿在建新工厂的金属运送到特斯拉同样在该州建设的新工厂。
特斯拉是在去年11月份发布其首款电动皮卡Cybertruck的,这款皮卡配备有6个座椅,最大续航里程为500英里(约合805公里),起价为3.99万美元(约合28万元)。
据悉,Cybertruck将由特斯拉正在建设的德州超级工厂生产。此前,特斯拉发布的“特拉维斯县科罗拉多河项目合作伙伴资格预审报告”显示,该工厂的“首次试车”定于2020年12月30日,“首次实质性完工”定于2021年5月1日。
今年9月份,外媒报道称,特斯拉的Cybertruck将于明年5月份在德州超级工厂开始试产。
【来源:Techweb】【作者:小狐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