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启贤前妻患癌去世,生前绝望控诉前夫恶行,直指廖碧儿想当后妈

12月14日,据港媒报道,廖碧儿的绯闻男友卢启贤的前妻Emily于日前因癌症去世,Emily在去世前却收到了前夫卢启贤的律师信,被前夫告上法庭。
图片
据悉Emily去世前3天开庭,可惜Emily已经不能应诉,据悉Emily与卢启贤离婚后,卢启贤不时向她发律师信,让一直在抗癌的她很有压力。
图片
在开庭前,Emily的病情恶化,受疫情影响,Emily的女儿不能到院探望她,她也一直牵挂女儿,没想到Emily的病情急转直下,加上前夫的律师信让她情绪失控,最终撒手人寰,而开庭的内容,并未得知。
图片
据悉Emily的丧礼将于月底举行,女儿以后也将跟着卢启贤生活,此前廖碧儿曾向社交名人施家殷介绍卢启贤为她的未婚夫,但近期卢启贤却说跟廖碧儿只是朋友,不知是否与前妻去世有关。
图片
Emily在去世前的最后日子,绝望向媒体控诉了前夫的所做所为,并表示自己患癌住院期间,前夫卢启贤带着女儿与廖碧儿约会,并表示廖碧儿是小三。
图片
Emily也痛哭表示,自己作为患癌的单亲妈妈,心愿只是想和女儿move on!
图片
据Emily透露,廖碧儿趁着疫情期间,争抢与卢启贤约会,并陪着卢启贤一起带孩子(女儿),时刻准备做继母。
图片
据Emily表示,自己抗癌期间,仍亲自照顾女儿Bella,而卢启贤与廖碧儿传出恋情后,卢启贤的生意也确实好了很多,而卢启贤此前曾在假期和周末陪女儿。
图片
Emily透露,与卢启贤2012年便分居,两人从2013年开始打离婚官司,直到2016年离婚诉讼才完结,Emily当时发文坦言终于不需要再受情绪上的折磨,不用再上庭和诉讼,得到全面解脱。
图片
Emily表示自己的精神还算不错,因为是单亲加上要抗癌,希望生活能踏实,自己最关心的也是女儿,希望与女儿的生活move on,作为一个单亲妈妈,自己工作,也是自己完全照顾女儿。
图片
Emily表示自己抗癌期间,女儿也是大多时间由自己带,但卢启贤曾带着女儿与廖碧儿过情人节,带着女儿与她人约会,这些都让女儿感到不开心,对女儿的影响也很严重。
图片
图片
而卢启贤与廖碧儿曾传出将于明年3月结婚的消息,卢启贤最近却表示两人只是好朋友,否认了结婚传闻,更是撇清了两人的关系。
图片
图片
卢启贤也表示希望前妻能好好的,没想到在收到他的律师信后,最终去世,不知道卢启贤是心口不一还是有苦难言。
图片
不过卢启贤亲自否认了婚讯,并指承认与廖碧儿是朋友关系,可见廖碧儿要嫁入豪门已经是不可能,而41岁的廖碧儿青春已不再,曾甩了刘恺威、陈豪,一心想要嫁入豪门的她,至今感情没有归属,实在让人唏嘘。
图片
廖碧儿头上也一直顶着“拜金女王”的称号,离婚后仍不放过患癌前妻的卢启贤,怎么可能娶一位拜金女王呢?
图片
不过世事难料,廖碧儿能否等来迈入豪门的机会,也很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