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尼日利亚某医药公司两外籍人士遭绑架

搜索下载华舆APP(中新社旗下新媒体平台),关注全球华侨华人,浏览世界各国媒体新闻资讯,无需翻译——华舆在“手”,世界尽在掌握!
图片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华舆讯 据西非华声报道 据优质时报消息,尼日利亚西南部奥约州警方周日证实,两名外国人在该州首府伊巴丹被绑架。据了解,这两名外国人为印度籍,于周三(9日)下午四点左右在拉各斯-伊巴丹高速公路收费站附近的一家制药公司被绑架。
据泰晤士报消息,两名受害人事发时正驾车离开公司,尾随他们的绑架者朝着他们的车辆轮胎开枪,逼停汽车并绑架了他们。
绑架勒索在尼日利亚许多地区变得越来越普遍,最近发生的一起绑架案发生在卡奇纳州的一所学校,但尚未得到最终证实。刚刚!尼不明身份枪手持AK47袭击学校并绑架数十人 保安现场被枪杀!(原标题:突发!某医药公司两外籍人士遭尾随开枪爆胎逼停汽车绑架)
来源: 西非华声(尼日利亚)
安卓用户,可在各应用商店搜索下载华舆APP(中新社旗下新媒体平台),关注全球华侨华人,浏览世界各国媒体新闻资讯,无需翻译——华舆在“手”,世界尽在掌握!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