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东:凝聚爱心力量,关爱困境儿童

为帮助困境儿童健康成长,为困境儿童创造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日前,由惠东县民政局指导、惠东县慈善总会主办的惠东县关爱困境儿童公益慈善项目爱心捐赠活动暨“快乐•健康•自信”成长进校园系列活动结项仪式在多祝中心小学举行,县慈善总会工作人员、多祝中心小学部分师生及爱心企业代表共计百余人参加活动。

捐赠学习课桌椅及床棉被。

活动现场,惠东县困境儿童公益慈善项目代表捐赠了361套学习课桌椅及361床棉被。截至目前,该项目已为多祝镇的461名困境儿童捐赠了价值近20万元的物资,为多祝镇的困境儿童送去了冬日里的温暖。同时,惠东县慈善总会为相关单位送上爱心证书,感谢他们对惠东县困境儿童公益慈善项目的关心与支持。

活动现场。

据介绍,惠东县多祝镇为惠东县困境儿童公益慈善项目2020年下半年项目的定点示范镇,以此向周边山区乡镇扩展。慈善总会已持续开展了惠东县关爱困境儿童公益慈善项目之“健康•快乐•自信”成长进校园系列活动。9月底以来,为多祝镇13所乡村小学开展了“艺起放飞梦想”艺术课堂、“禁毒我慧”VR禁毒科普活动、儿童青少年日常情绪自我调节及应对成长讲座等共17场活动,为多祝镇乡村小学800多名学生带去了主题多样,形式丰富的公益课堂。下来,惠东县慈善总会关爱困境儿童公益慈善项目将持续开展更多有特色的关爱帮扶困境儿童公益慈善服务。

来源:惠州头条APP

编辑:古志勇 徐达华 刘晓辉 黄俊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