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保亭举行热带雨林山地户外极限运动暨乡村民宿线路体验活动

图片
现场的精彩小游戏项目吸引了很多户外爱好者参加(央广网发 通讯员王硕 摄)
央广网保亭12月14日消息(记者朱永)12月12日,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毛感乡人民政府、海南新八达文体产业有限公司、人民网海南频道承办,海南省登山协会、海南省内各户外运动俱乐部协办的“2020年保亭县热带雨林山地户外极限运动暨乡村民宿线路体验推介会”在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毛感乡南春村隆重举行。
图片
参加户外极限运动的爱好者(央广网发 通讯员王硕 摄)
保亭县毛感乡旅游资源丰富,境内森林多为热带雨林,拥有中国最南长达23公里溶洞——仙龙溶洞,面积最大的热带喀斯特地貌——仙安石林,毛拉洞水库风景区,还有众多雨林奇观、热带飞瀑、雨林沟谷、农产品采摘基地等丰富的旅游资源。
与黎族群众自拍(央广网发 通讯员王硕 摄)
本次活动分为乡村民宿体验、山地户外线路体验、黎苗文化习俗体验、户外露营活动四个部分,通过邀请主流媒体、户外极限运动爱好者,深入体验保亭乡村旅游产品,串联景区、文化遗迹、农产品采摘基地、特色民宿等资源,形成一条经典的山地户外乡村游线路,推动乡村旅游发展,助力保亭建成国际热带山地旅游名城,户外乡村旅游天堂。
据悉,此次保亭山地户外乡村游线路的规划,突出了保亭特有的旅游资源,以热带雨林、石林溶洞、针状石林、雨林沟谷、黎苗民俗等为主要体验内容,深入挖掘户外运动与乡村旅游相结合的各式旅游项目,丰富旅游产品类型,推广保亭全域旅游目的地的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