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跟上单起争执,赛后看到ID赶紧点赞,直言怎么会是他!

Fly大家可能都很了解,飞牛大将军的名号更是在整个王者荣耀中无人不晓。不过就是这样一个有名的人,还是有人敢和其对着干。在这场比赛中fly和上单起争执,但却不知道是熟人,在看到id后立刻点赞,直言怎么会是他。

这场比赛刚开始的时候fly的身份就被人认出来,不过这场比赛中fly表示自己最近在尝试打野,所以对抗路让别人来玩。而这个时候fly却还不知道即将要出现的对抗路是自己的好朋友,而对抗路的老夫子早就准备好恶心fly的方法。

在游戏刚刚开始的时候fly就展开刷野的节奏,因为最近澜的出现fly也是好好地玩过几场打野,但正当fly还在打野的时候。老夫子直接就说,fly的打野很弱。让大家不用围绕着fly打,而这些话fly也是没有放在心上。

Fly的刷野还算流畅,连续gank都没有拿下。而这个时候老夫子也是急迫的要求辅助大乔来帮助自己推线,但是大乔却似乎是fly的粉丝一直跟着fly的身影。而这时老夫子也是有些急躁直接说,你没有必要一直跟着这个打野,跟着我必定赢,跟他没有用。Fly这时也是表示,你谁啊?大家怎么还都要听你的打游戏。

随后fly也是让辅助一直跟着自己一起gank,而两人也因此针对辅助到底跟谁展开了一段争执,而最后结果也很明显。fly的玄策在几波gank中都没有拿下优势,而老夫子凭借优势拿下辅助。之后很皮的不停地刷fly的buff,让fly感觉整个人头都大。不过战绩就证明,fly在比赛中还不好说老夫子不好,真是丢了辅助又丢人。

虽然比赛过程中有些拌嘴,但是在总体上fly还是取得很大的优势,而正当fly兴致满满地想要打龙的时候,对面突然一波完美的团战直接将fly这边五人击杀,比赛就此结束。而结束后才看到老夫子竟是易瞳,随后也明白调侃的原因了,最后还给易瞳点了赞。

个人观点:这场比赛中易瞳的老夫子在一开始就认出fly,所以一直没有开麦和其说话,之后的比赛中却是在各个地方调侃fly的打野。这种做法在普通人看来完全就是找茬,但是两人是朋友fly也是给其点赞。不知大家遇到这种朋友会不会点赞,但是这种行为的确会很影响游戏时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