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芙蓉学校举行第一届“校园十佳小歌手”赛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杨紫艳 危风云)12月10日下午,新邵县芙蓉学校多媒体室歌声嘹亮,掌声阵阵,一场 “红领巾小百灵” 暨第一届“校园十佳小歌手”赛正如火如荼进行着。
图片
参加此次竞赛的24名选手在班级选拔、年级初赛中一路过关斩将、脱颖而出。在声乐老师的精心辅导下,他们身着适宜的服装,自信而阳光的站在了舞台上,俨然一个个耀眼的明星。《祖国祖国我们爱你》《有你就幸福》《我相信》《金色童年》《外婆的澎湖湾》等积极向上的歌曲,在小选手的演绎下,婉转动听,现场感染力强。通过专业老师公正的评审,习东丽、贺诗晴、黄芷轩、刘郡琳等10名同学因情感投入到位、感情充沛、较好的展现了歌曲的意境,获得“校园十佳歌手”称号。
此次竞赛,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营造了和谐向上、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文化氛围及良好的艺术环境,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才华的舞台,是该校不断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一个生动的注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