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网毒枭装病就医,女友策划劫囚,视频曝光!

12月9日
台湾新竹县竹北市
重刑犯装病就医途中
袭击警察后逃逸
医院急诊室门口清楚拍下劫囚过程
图片
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截图
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截图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籍姓通缉犯(32岁)12月8日晚间8时许被警方查获逮捕,9日中午他谎称心脏不适,在2名员警戒护下送往医院就医。据了解,就医时医师告知手铐会造成病人血管血液不通畅,也不方便注射,因此在戒护警察同意下解开手铐,这也导致籍姓男子更方便地逃逸。
图片
籍姓男子身穿白衣,趁戒护就医时在女友等人协助下逃逸。图自台湾“联合新闻网”
报道称,籍姓男子的女友从他被捕后就守候在派出所外,也尾随戒护警察就医,同时电话叫来另外2名朋友策划劫囚。籍姓男子看完病走出急诊室时,其女友及其另外2名男女朋友,早已经分乘红色及白色小客车在外埋伏接应。他借口遇上熟人,径直走出急诊室外与女友等人搭话。
籍姓男子的女友示意要他上车,籍姓男子挣脱警察束缚,随后一名男子立刻压制戒护警察,双方发生扭打,籍姓男子便趁机上车逃离现场。4人分乘红、白两车逃往桃园大溪,随后又在另一名共犯协助下再换车逃往新北莺歌。
据台湾“ETtoday新闻云”报道,籍姓男子是当地恶名昭彰的拥枪大毒枭,曾因私自拥枪被判刑1年7个月,2016年又因纵火案被判刑3年7个月,两次皆未报到服刑而被通缉;警方好不容易在8日抓到人,没想到他早已布局逃脱。
报道提及,案发时籍姓通缉犯没有戴手铐,警方则表示仍有扣上脚镣。
图片
10日下午1点,籍姓男子被警方查获。警方围捕时,其中1名曾姓女嫌犯被开枪击中,当初劫囚的3女1男落网,目前竹北警分局已在现场将人控制,并将人带回厘清案情。
图片
来源: 中央政法委长安剑、环球网
图片
图片
分享、点赞、在看三连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