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36小时 抢修供水管网

12月11日,一〇二团梧桐镇阿凡提路供水管网破裂,导致200余户居民家停水,五家渠市城华市政梧桐分公司第一时间组织工作人员赶赴现场排查抢修,保证居民正常供水。

抢修现场,一台挖掘机正在对地埋管道进行开挖,清理作业点淤泥。工作人员克服天气寒冷、冻土层坚硬等不利因素,认真检查、更换维修破裂漏水的管网。

居民张先生看到工作人员冒着严寒,站在冰冷的泥水中抢修破损的管道,对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赞叹不已。

居民 张先生:

“非常辛苦,这么冷的天坚守抢修一线,连夜赶工,冒着严寒直到把管道修好,非常感谢他们!”

供水保障,事关民生。在故障排查抢修工作中,五家渠市城华市政梧桐分公司及时启动抢修应急预案,经过36个小时的紧急抢修,截至12日18时,故障管网维修更换到位,200余户居民家庭全面恢复供水。

五家渠市城华市政梧桐分公司经理 程宏伟:

“居民的需要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用实际行动和真心诚意才能真正践行好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

通 讯 员:乃学明

编 辑:连成亮 鲍 飞

责任编辑:孔德华

副总监制:牛宏君

总 监 制:方 瑛

热线电话:0994—5805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