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安徽警方通报!抓到了!

刚刚
阜阳交警通报
图片
12月6日18时11分
阜阳市交警六大队接报警
在颍州区423省道华佗镇红绿灯路口
一推车过路的行人被撞身亡
肇事车辆随后逃逸
图片
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经初步勘查,事故路段位于省道423线张寨路口,一老人手推二轮车被撞当场死亡,车辆逃逸。事发时,天色已暗,该路口没有路灯及监控设施,现场无散落物。经现场走访,没有找到目击证人。民警经仔细勘验,手推车有撞击痕迹和红色漆面,道路上遗留有可疑的刹车拖印。民警初步判断,肇事嫌疑车辆疑似一辆红色大货车。
图片
追逃组民警扩大排查范围,在事故中心现场东侧五十多米的路边发现一处民用监控。经反复观看筛查,当晚18时10分,视频里传出有车辆紧急刹车及撞击声,从而圈定准确的事发时间。
图片
追逃组民警连夜奋战,根据初步掌握的线索,对肇事车可能的逃逸线路监控卡口进行排查。经过一天的追踪,12月7日17时,最终综合判定一辆红色重型半挂牵引车为肇事嫌疑车辆。
民警快速出击,18时10分许,在太和县三角元停车场,将肇事逃逸嫌疑人马某和肇事车辆一并抓获。
图片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目前
马某因交通肇事逃逸被依法拘留
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阜阳交警
转发 关注
点亮下方“在看”图标
更多人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