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生活更没好”?广东汕头:社区贴错的宣传海报已整改

近日,一张印刷有“让生活更没好”的错别字海报在朋友圈流传并被指出硕大错别字都看不出来。12月15日,广东汕头市龙湖区龙祥街道办工作人员对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表示,这是去年的错别字海报,当时已撤下整改了。

▲12月15日,龙祥街道办工作人员证实该宣传海报为2019年张贴,发现错误后就进行了整改了。图片来源/网络

这份宣传海报以醒目红色字样印刷着“让城市更文明,让生活更没好”。网友指出,“没”应为“美”,社区居委会办事不细心,发海报都不检查错别字。

12月15日,上游新闻记者致电汕头市夏桂埔社区居委会,接线人表示自己不是居委会工作人员,不清楚此事。

夏桂埔社区居委会上级单位汕头龙湖区龙祥街道办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事情属实。该宣传海报为夏桂埔社区居委会2019年张贴,发现错字之后就马上撤下整改了,但网上一直还在流传这张图片。

上游新闻记者 王敏

来源:上游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