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4系、大众CC、别克GL8齐上市,这些新车总有一款适合你

“中国汽车产业需要搅局者
恒大汽车正扮演这一角色”
上周
关于恒驰1的路跑视频低调曝光
一时间惊艳四座
图片
从19年宣布造车
到今年8月推出六款不同概念车型
再到12月份路跑曝光
恒大汽车仅仅用了两年时间
完成了“从0到1”的技术积累
走完传统汽车多年才走完的路
图片
可以预见
恒大汽车成功渡过
从“0”到“1”的艰难阶段
未来实现5年内产量100万辆
目标可期
下面继续更新
上周新车/车闻
图片
图片
图片
亮点:此次,新款CC/CC猎装车共上市了七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24.99万元-29.99万元,其中CC占四款、CC猎装车提供三款。CC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外观设计以及配置上,而CC猎装车作为一款新车型则会是此次的重点。外观上,虽然旅行车的整体造型让CC猎装车没有了CC的溜背线条,但倾斜角度颇大的后挡风玻璃与整体尾部设计相融合,冲击感以及新鲜感都会比CC更强。
图片
图片
亮点:日前,广汽传祺官方宣布传祺GS8暗夜骑士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8.58-20.28万元。新车基于现款传祺GS8打造,只是在车漆颜色上进行了“黑化”处理。从外观上看,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传祺GS8基本一致,但从颜色上看,新车在进气格栅、前/后保险杠、大灯组、行李架、轮圈,以及部分细节装饰等处进行了色彩变更。
图片
图片
亮点:从上汽通用雪佛兰官网获悉,2021款迈锐宝XL 2.0T车型已经公布了售价,新车售价19.49-21.99万元。在今年8月,2021款迈锐宝的1.5T车型已经率先上市,此次则是补充了2.0T车型。2021款迈锐宝XL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外观设计,2.0T车型均为Redline车型,采用更多黑色外观装饰件,匹配独有的18寸曜黑五辐叠浪式运动轮圈,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具有运动效果。
图片
图片
亮点:12月10日,别克品牌官方宣布,别克新款GL8 ES陆尊正式上市,售价区间31.39-41.39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1款别克GL8 ES陆尊在外观设计上较现款车型没有变化,主要是在智能化方面有所提升。新车搭载别克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提供LCC车道居中智能巡航、TJA交通拥堵辅助、HOD方向盘离手检测、DOW 开门安全预警等20项高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图片
图片
亮点:12月10日,2020款宝马4系四门轿跑版正式上市。新车将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计推出三款细分车型,售价区间为35.98-44.98万元。此前全新4系已经上市,而2020款宝马4系四门轿跑将是上一代4系车型的最后一次改款,所以新车的外观设计不会有太多的改变,主推的M运动曜夜版保持了耀夜版本的独特个型,包括全车个性化定制黑色高亮装饰条、黑色外后视镜壳、Dakota真皮座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