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讯】香港应善良福利基金会来川考察验收捐建项目

2020年12月4日至14日,香港应善良福利基金会上海办事处代表崔维柏、陈春生来川,验收了该会2019年在德阳市中江县白果乡快活村及瓦店乡栖云村、广元市朝天区陈家乡天井村及麻柳乡天星洞村、内江市威远县高石镇和平村等捐建的5个村道项目,并对2020年在南充市仪陇县三河镇贾村寺村、广安市华蓥市溪口镇平桥村、资阳市安岳县通贤镇武陵村等拟捐建的3个村道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
图片
此次考察验收历时11天,行程约3000公里。考察期间,基金会代表深入项目现场实地勘测和走访询问,与省委统战部相关同志、基层干部群众座谈交流,详细讲解了申请捐助项目流程、工程建设标准、捐资数额和后续养护等具体工作,对四川各级统战侨务部门精心安排项目申报、高度重视考察验收等事宜表示感谢,希望继续保持密切合作,共同助力四川公益民生事业。
图片
图片
香港应善良福利基金会长年支持我省边远和贫困地区基础设施建设,据不完全统计,累计捐资近1400万元,捐赠项目包含修建乡村小学、农村公路、卫生室,以及救助贫困大学生等,为助力四川脱贫攻坚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了积极贡献。
图片
END
(供稿:侨综处)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