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邦股份(002237.SZ)拟8191.12万元购买恒邦地产名下金帝御景1号楼

格隆汇 12 月 15日丨恒邦股份(002237.SZ)公布,为改善公司优秀人才的居住环境,加快外来优秀人才引进,满足公司未来业务发展的需求,公司拟以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购买烟台恒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恒邦地产”)位于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北关大街南、沁水路西侧的金帝御景1号楼(“标的资产”)。交易标的评估价格为8475.94万元,经双方协商,最终的交易价格为8191.12万元(含税)。
标的资产建成于2015年,钢混结构,地上共18层,地下2层,建筑面积共计12,657.76㎡。外墙为大理石墙面,铝合金外窗,室内为毛坯、未进行装修,基本水、电、消防等配套设施已建成。
此次拟购买的标的资产将主要作为公司的人才公寓,为公司自用。此次关联交易有利于改善公司优秀管理、技术人才的居住环境,保障优秀人才的生活质量,稳定人才队伍建设,从而对公司生产经营发展起到积极作用,具有必要性和合理性,对公司的独立性不会产生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