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克石喜桂图冰雕园璀璨登场,为游客开启冰雪王国之旅

图片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呼伦贝尔牙克石喜桂图冰雕园最美丽的时刻来临了。近日,牙克石市冬季网红打卡地喜桂图冰雕园璀璨登场,冰雕作品惊艳亮相,流光溢彩、美轮美奂,呈现出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夜幕下的牙克石喜桂图冰雕园流光溢彩,彩色的霓虹扮靓了这冰雪的王国。
今年的冰雕园共分为三大区域,分别为南区“不忘初心,共铸辉煌”;中区“守望相助,保障民生”;北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精心打造的一个个冰雕群极具“林都”特色,尽显“中国冰雪之都”牙克石的无限魅力。
图片
走进牙克石喜桂图冰雕园,映入眼帘的是五光十色、造型精美的冰雕作品。这些冰雕作品不仅向广大游客呈现出丰富多彩的冰雪文化盛宴,而且每一个作品都有一个鲜明的主题,向我们讲述着一段段动人的故事,它们均展现着奋斗的力量,向我们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
图片
各种栩栩如生的冰雕作品让人大饱眼福,吸引众多游客驻足观看、拍照留念。丰富、多元的冰景和高超的冰雕技艺给游客们带来了快乐和美的享受。
图片
牙克石喜桂图冰雕园内还有深受游客喜爱的雪地摩托、冰上自行车等冰雪娱乐项目。全部由冰块打造的冰滑梯,从顶端一路滑行、转弯,可以尽情享受速度与激情带来的惊喜和快乐。
图片
监制:魏青梅
编辑:王浩
记者:靳可、呼伦贝尔台记者鲁辉、牙克石台记者刘佳一、宜静
声明:内蒙古新闻广播原创稿件
转载请注明来源于《内蒙古新闻广播》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