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宾川】歌声从这里传递,音符从这里飘扬!

歌声洪亮,音符飞扬,青春梦想唱响起航,近日,鸡足山镇九义学校举行“ 唱响校园、畅享青春、畅想未来 ”校园歌手大赛。学校全体师生及部分家长5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歌声从这里传递,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起航。经过近一个月时间的层层选拔,历经初赛、复赛、半决赛脱颖而出的13位成功晋级的选手站上了决赛的舞台。

比赛在初一(61)班王薇娇演唱的歌曲《时间都去哪儿了》拉开了序幕,台下同学们热情高涨,为台上的每一位选手加油、助威。选手们倾情演绎了《厚德载物》、《明天会更好》、《爸爸妈妈》、《听我说谢谢》、等歌曲,舞台上的每一张笑脸,每一首歌曲都展示了他们青春的风采,他们演唱风格各异,或热情奔放,或深情含蓄,或激情洋溢、或声情并茂,一首首悦耳动人的歌曲如一幅幅水彩画缓缓铺呈在观众们的面前,让观众如身临其境般步入歌曲中唯美的场景。

选手们在舞台上不仅尽情地展示自己的才艺,还用动听的歌喉和优异的舞台表现展示青春与活力,璀璨的舞美、优质的音乐、动人的歌声为观众奉上了一场视听的饕餮盛宴。经过激烈的角逐大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6名。学校领导分别为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校园歌手大赛的举办,旨在弘扬校园文化,展示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活动立足校园,做属于同学们自己的节目,丰富校园生活,为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从而使自己得到锻炼,同时邀请家长前来学校观看,让孩子们向家长们展示自己的艺术风采,让父母注意到孩子身上更多的闪光点,更好促进了家校联系。

图文/王建军

编辑/徐晓霞

责编/王静红

审核/朱晓天

终审/吴洪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