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大女儿晒短发近照,侧脸精致养眼气质显成熟,低领着装超抢镜

12月16日下午,黄磊大女儿黄多多久违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了一张自拍美照,她还配上了两个剪刀和梳子的小表情,这是又剪头发的意思吗?

果不其然,多多晒出的照片里,她大方展示自己的新发型,只是没想到这次多多竟然将头发直接剪成了齐耳短发,发尾所有的黄色染发都给剪掉了。

侧身入镜的多多穿了一件低领上衣,将精致“侧颜杀”、优越天鹅颈以及锁骨都完美展现。而且已经14岁的多多看上去比之前更加漂亮可人,侧脸和妈妈孙莉也越来越像,乍眼一看还以为是孙莉呢。只不过多多这次出镜,气质依旧显得有些成熟。

再仔细看多多此次拍照的背景墙,瞬间就有种起鸡皮疙瘩的既视感。不得不说,多多的胆子还挺大啊。

看到多多晒出的照片后,网友纷纷留言:“漂亮的大姑娘了”、“和妈妈一样美”、“短发真好看”、“多多很漂亮”。

说起来,多多从小就被称与妈妈长得很像,而随着渐渐长大,外界更是时常将母女二人认错,甚至连黄磊都曾直言母女俩像“双胞胎姐妹花”。

之前黄磊生日时,多多扎着马尾、戴着金耳环和金项链,装扮超成熟。因此与爸爸上演温情一幕时,也有不少人将她认成了妈妈孙莉。

更早之前,孙莉po出多多的美照时也表示小妮子长大后就成了自己,而从当时的照片看,多多的妆发以及穿衣风格都像极了妈妈,神态各方面也与妈妈非常神似,说是孙莉本莉都一点不夸张。

多多早年在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时就曾凭借乖巧的长相以及懂事的性格圈粉无数,不过长大后却因为染发、化妆等数次备受争议,好在粉丝并没有因为这样那样的争议而减少对她的喜欢。现在的多多依旧是公认的超人气星二代,就希望她永远都能保持自己的性格,继续无忧无虑地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