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新赛季全新大名单出炉,有太多的惊喜,阿布说的果真都对

苦瓜原创,翻版必究!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LOL转会期可是要结束了,这个时候,各大战队的新赛季全新大名单可是网友们最关心的了,不同于以往的憋气大赛,这一次EDG可是忍不住了,率先就公布了,而且前两天的时候,阿布就在直播中率先透露了一波,这个也是少见了,网友们也是知道了,联盟第一次有了工资帽的说法,整个联盟都在进步,可以的。爆料中,阿布几乎是说出了EDG的全部阵容,确实是有太多的惊喜,例如最大惊喜就是厂长回归了,这一点太让人意外了,老将的电竞冠军心,确实不容忽视。

各种爆料之后,刚刚,EDG的官宣终于是来了,全新的大名单出炉,EDG粉丝们可是激动坏了,S11赛季,EDG认真了,要知道,再一次在中国,老牌战队太想在自己家门口捧杯了,这也是LPL粉丝们的遗憾,自家门口捧杯,一定要完成。

可以看到,这份大名单确实是精彩太多,阿布爆料的也果真都是对的,看到AD和上单位置的选手,果真是一个在飞机上,另一个当过总统,很秀。

另外,教练团队可是还有一个惊喜,虽然没有写上去,但是阿布爆料过,自己会在新赛季有BP亮相的机会,只不过现在暂时带着二队而已,要知道,二队可是不弱的,有LPL实力的。

EDG目前已经是全部准备好了,按照高层的话来说,虽然有种都回来的感觉,但是并不是想说成是都回来,只想说是全新的开心,毕竟之前的结果也不是EDG想要的,期待新赛季EDG的表现。

我是苦瓜,我为自己带盐!(不带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