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枪哥搭档厂长?5年前这将是梦幻组合!

★游戏马蹄铁原创

厂长+圣枪哥

EDG除了前文提到的下路和中单外,今年最大看点还是集中在了厂长和圣枪哥身上。转会期李炫君终于是离开了他效力多年的老东家,无论是蛇还是麒麟,Flandre此前不管战绩好坏一直不离队也是让很多粉丝干着急。最美好最能打的青春岁月都奉献了出去,因此在他加入EDG之后,很多人好奇圣枪哥到底还能不能打出具有宰治力的表现。再联想起回归的厂长,这两人要是早5年联手,恐怕将会是当时LPL的梦幻上野组合。

5年前的圣枪哥什么样?

S5-S6时期的圣枪哥,当时他的英雄池里可是有妖姬这种鬼畜英雄的。类似前两年火起来的Theshy,圣枪哥出道的时候也是以特殊的英雄池和极强的个人能力出名的。可惜他所效力的蛇队那些年里一直都没有一套足够好的阵容,双C也老是出问题,很难有5个位置全都状态在线的时候。

而那个时候的厂长也很强,S5夺冠MSI时候他的伊芙琳不也是震惊过世界吗?要是5年前厂长和圣枪哥联手,那一定堪称当时的梦幻组合。因为那个年代里圣枪哥就是LPL的最强上单,而厂长也是最出名的打野。

双C韩援的EDG

目前EDG不仅从前HLE拿下了曾出道于Griffin的Viper,更是从T1家里送出来的选手中签下了Gori。双C位置上的韩援配置让EDG在明年给人一种可能很强,但又由于上野辅都是老将又可能不稳定的感觉。最近两年舆论为什么吐槽Meiko我们就不多说了,Scout也被认为已经过了大腿期,厂长可能大概率就是个吉祥物,圣枪哥在本赛季即使可圈可点也相当于是混了一年,新韩援沟通前期还需要中单做翻译,如果是启用Gori和Viper的话,这配合没个一年半载肯定是不可能达到非常默契程度的。

总的来说,EDG这个阵容我们用六字概括“有情怀有未来”。情怀的部分是圣枪哥厂长和Meiko这三人是国产老将,尤其是厂长属于活化石级别,而且也是圣枪哥第一次离开老东家的新征程,别的不多说,吸引老粉肯定管用。未来的部分,新中单和ADC都是有一定潜力的,也比较年轻,如果真的抽中了SSR,下一个5年就有保障了。无法直接给他们的强弱下判断,总之有新人加入肯定需要磨合一阵子的。可以期待,但不要过分幻想,毕竟现在是2020不是2015。

=================================

★游戏马蹄铁原创,未经允许禁止商用转载

感谢各位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厚爱~

您的关注鼓励是我们持续更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