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唯一真神诞生!四个位置都有替补选手,只有他一个人坐稳首发

LPL今年的转会期中,EDG战队可以说是一改之前的转会期策略,开始疯狂花钱买人,这一次的转会期EDG战队就完成了多个位置的补强,很多观众都表示不敢相信这支战队是EDG,因为在过往的转会期中,EDG基本上不会花大价钱买人的。
图片
之前EDG战队甚至被观众调侃为是用转会期赚钱的俱乐部,其他队伍都是在花钱,但是他们在赚钱。
今天晚上EDG战队就正式公布了新赛季的阵容,这个新的阵容确实如同之前爆料所说的那样,的确非常豪华,有起飞的能力。
图片
其中Meiko成为了观众关注的焦点,因为在这次的大名单中,只有辅助位置上是Meiko一个人坐稳首发的位置,而其他四个位置全部都有两个选手来打轮换,因此很多观众戏称Meiko为`EDG唯一真神。
简单来说一下EDG新赛季的阵容,上单是圣枪哥和小祥,小祥是有潜力的选手,EDG留下了,圣枪哥是即战力,保证上单位置有足够强的实力。
图片
打野位置是Jiejie和厂长,厂长复出状态如何还不好说,Jiejie看起来应该在明年迎来当打之年,关键看EDG能不能挖掘出这个选手的所有潜力。
中单是Scout与Gori的双韩援,Gori好像是之前T1的替补中单,两个选手轮换,预计EDG会打两套不同的中野阵容,关键看EDG怎么搭配了,如果能搭配的好的话效果会比较不错,而如果其中一个点的状态出现问题,就得重新规划轮换策略了。
图片
下路是Viper与Hope,辅助位置则是Meiko,Meiko目前是EDG唯一的辅助。
不过阿布之前在直播中表示,明年EDG的计划是搞出两支队伍,来打队内的训练赛,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EDG可能后续还会引入一个小辅助,因为如果没有辅助的话,是没有办法实现队内训练的。
图片
这套大名单出来之后,各个位置的实力和板凳深度都有了,有即战力的选手也有潜力十足的选手,这对于EDG教练组的考验就比较大了。
EDG的主教练是茂凯,就是之前执教过BLG和VG的教练,不知道他能否很好地让EDG的这套阵容顺利起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