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莫即将登陆LOL手游,据说强的有点离谱

提莫作为英雄联盟里的著名英雄,如今虽然很少出现在专业赛事当中,甚至于高端局的排位赛都很少出现提莫。不过这并不代表玩家对提莫就会消失,相反很多玩家还是延续最初的“团战可以输,提莫必须死”这一句话,可见玩家对于提莫的喜爱程度,只要看见提莫那边必须得去干它。
图片
而在近期公测的英雄联盟手游国际服当中,虽然拳头公司一直都在很努力的添加英雄,由于手游公测的时间还不算太长,导致很多英雄都未正式上线,这其中就包含着提莫这名英雄。对此,很多网友都在网络上发起投票,希望提莫这名英雄早日加入游戏,这样一来更能体验到曾经的乐趣了。
图片
对此,各位玩家都是如何看待这件事,一旦提莫正式加入到手游当中,各位玩家又该如何杀死提莫。如果不知道有那些好的方法,可以去看下英雄联盟手游目前排名第一的战队,由老OMG队友灵药创建的英雄联盟手游,也许就会知道有那些有趣精彩的操作技巧,能够在游戏里进行各种虐杀提莫了。
图片
要知道,灵药可是手游国际服排名第一的玩家,而TOT战队的其他成员也都是国际服排名前几的玩家,例如TOT战队的ADC选手黑大帅,目前就是仅次于灵药的一位玩家,在国际服排到第二的位置。就连TOT战队的辅助银角大魔王,也都是一位国际服排名极高的玩家,据说银角大魔王目前牢牢占据国际服第五的位置。
图片
面对如此强大的战队成员阵容,相信各位玩家在看完他们的游戏直播后,一定会学到很多干翻提莫的小技巧。值得一提的是,TOT战队目前是KS的签约战队,所以各位玩家需要在KS上搜索这一支战队的直播了。除此之外,由若风、微笑等人创建的TF和TI战队也都是KS的签约战队,而且也都是一支实力强悍的职业战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