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要拆了!时隔5年!淮安又一热门地块大拆迁!新一批富豪诞生……

何以解忧

唯有“暴富”啊

就在近日!

淮安又一热门地块宣布要拆迁了!

快看看这次,有你家吗?

近日有网友爆料,本月14日,有关部门发布了关于延长南门尚城一期房屋征收项目签约期限的公告目前公告已经贴出。

因旧城改建需要,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国务院第590号令)和《淮安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和补偿暂行办法》(淮政规【2011】5号)的规定,2015年2月10日,原淮安市清浦区人民政府发布了南门尚城一期项目《房屋征收决定》(浦政征决字【2015】001号)。为最大限度保护被征收人的合法权益,区政府决定将该项目房屋征收签约期限顺延至2021年末5月10日,并对该项目的征收补偿安置方案进行调整(详见附件),同时明确房屋征收评估时点为2020年12月14日,即本延期公告发布之日。

微淮安了解到,南门尚城一期地块房屋征收决定公告曾于2015年2月发布,征收范围:东至原制药厂北大门及航道管理处一线,南至解放西路,西至规划中长青路,北至大庆路(具体以规划红线图为准)

此外近期还有供电局南侧地块已发布房屋征收决定公告,徐家湖东侧地块清安修理厂地块也已陆续发布房屋征收调查公告。

1

徐家湖路东侧地块

徐家湖路东侧地块,调查范围:东至承德南路、西至徐家湖路、南至清安河、北至延安东路(具体以红线图为准)。

资料显示:徐家湖路东侧地块:东至承德南路、西至徐家湖路、南至清安河、北至延安东路,占地约391.48亩,约483户,征收房屋面积约11.46万平方米。

据悉地块拆迁后可能会建设徐家湖路安置房。根据有关部门发布的徐家湖路安置房建筑方案设计文件显示:

徐家湖路安置房位于徐家湖路东侧、承德路西侧;项目包含约17.5万平方米的安置房建筑方案设计、用地面积约11公顷的概念性规划方案设计;

2

清安修理厂地块

清安修理厂地块,调查范围:地块 1:东至徐家湖路、西至淮海南路、南至1605仓库、北至清安路;地块2:东至承德南路、西至1605仓库、北至清安河、南至运北路(具体以红线图为准)。

关于地块后期的规划,有消息称淮安水利控股公司与沛县华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曾就合作整理开发安修理厂地块达成共识, 目前合作开发协议也已经签订。协议同时规定开发商提供8000平方米的房屋以安置部分回迁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