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天官赐福》真人版主角已定,胡一天饰花城,侯明昊饰谢怜?

近期,国产动画《天官赐福》正在B站火热播出中,动画更新到第9集就收获了1.9亿的播放量,评分也高达9.4分,可以说是叫好又叫座。而在动画大火的时候,网上也传出了《天官赐福》真人版即将开拍的消息,让不少粉丝都激动不已。

在当今这个时代,小说或者动画改编成真人版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此前,和《天官赐福》同样出自墨香铜臭之手的《魔道祖师》就改编了一部真人版网剧《陈情令》,而《陈情令》在播出之后也是一片好评,因此不少人都非常期待这次的《天官赐福》真人版。

对于《天官赐福》的真人版,大部分粉丝最关心的还是演员的选择,特别是两位主角谢怜和花城的扮演者。而在近日,有网友爆料《天官赐福》真人版的选角工作已经结束,两位主角谢怜和花城的扮演者也确定了,谢怜将由侯明昊扮演,花城的扮演者则是胡一天。

侯明昊和胡一天都是近两年来人气非常高的青年演员,两人都演过一些电视剧或者电影。从颜值方面来说,侯明昊和胡一天扮演谢怜和花城完全是没问题,两位都是大帅哥。

不过侯明昊和胡一天毕竟是青年演员,虽然有演过一些作品,但是他们的演技能否完美诠释角色还是大家比较担心的。毕竟谢怜和花城两位角色还是挺考验演员的演技的,一个三次飞升,当过武神,也当过破烂神,一个有着很深的执念,愿意为了另一人而死。

这条消息曝光在之后也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议,还登上了微博的热搜榜。只不过,网友们对于侯明昊、胡一天扮演谢怜和花城似乎不太满意,不少人纷纷表示吐槽到“不合适”“这是什么迷惑选角”。

不过没多久,这条消息就被辟谣了,胡一天后援会在微博上发布了相关声明“关于胡一天即将出演的剧集为不实消息,希望大家谨慎吃瓜。关注演员胡一天的作品,谢谢大家!”。看来,这条消息也是某位无聊的网友杜撰出来的。

只不过虽然侯明昊和胡一天扮演谢怜和花城是假消息,但是对于《天官赐福》真人版的选角,大家还是非常期待的,究竟谁会是谢怜和花城的扮演者,我们还是要等官方的正式声明。最后,我们也希望《天官赐福》真人版能够像《陈情令》那样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