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伟硕被查水表 谢龙介:蔡政府在怕什么?

民间反瘦肉精美猪联盟成员、医师苏伟硕遭查水表,被警方通知25日到案说明,引发热议。中国国民党副秘书长、台南市议员谢龙介昨天在脸书发文表示,只会说自己才对的政府,是不会带给人民安居乐业的生活。一个小民需要政府,动用“国家”机器来对付,试想,蔡政府,到底是在害怕什么?到底急什么?问题背后的问题,才是真正的问题,台湾猪不能吃莱剂、台湾人却可吃莱猪,真把台湾人当盘子吗?

以下为谢龙介脸书全文:

弘一大师有言:“内不欺已,外不欺人。”只会说自己才对的政府,是不会带给人民安居乐业的生活。

昔秦二世有赵高指鹿为马,今有民进党铲除异己手段齐发,苏医生本其专业良心,就被查水表,一个小民需要政府,动用“国家”机器来对付,试想,蔡政府,到底是在害怕什么?到底急什么?

卢秀燕市长与AIT处长会面,当场表达反对莱猪进口,勇敢的让国际听见台湾人民的声音,反观,蔡政府的行政团队,却忙着为莱猪擦脂抹粉,只顾官位不顾百姓死活,这样的执政党,搞得民不聊生,这口气,您吞的下去?

问题背后的问题,才是真正的问题,台湾猪不能吃莱剂、台湾人却可吃莱猪,真把台湾人当盘子吗?

中评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