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疫情现状被揭露,民众反应过来为时已晚,大批患者本不用死

据媒体方面报道称,在感恩节两周后,美国的单日新增确诊患者和死亡患者两大数据直接打破纪录,其中新冠感染病例以及住院患者直接增加了20%,另外美国的新冠患者也增长了30%。
跟之前的疫情现状进行比较,感恩节结束后,美国的疫情状况确实更糟了,越来越多死亡病例的出现导致部分美国人愈发焦虑,陷入恐慌,可以发现,戴口罩的人和之前相比明显有所增加,但有一部分人还继续在美国境内推进反对实行封锁以及实行抗疫措施的示威抗议活动,总之因为糟糕的新冠疫情,美国局势已经彻底乱套,也迎来新冠疫情的至暗时刻。
图片
关于新冠疫情,美国当前所面临的一切困难,其实都怨不得别人,这是美国上下为自己行为所付出的代价,尤其是最近一次疫情出现急剧恶化,导致数以百万计算的美国人感染新冠,数以万计的新冠患者死亡,这其实本可以避免。
随着感恩节结束,美国疫情恶化至前所未有的高度,更有多日单日新增死亡患者的数据都超过911恐袭事件,珍珠港事件的死亡人数,这意味着这些天美国反复经历911恐袭事件或是珍珠港事件,当前全美因为感染新冠死亡的患者已经达到30万人以上,确诊患者也突破了1700万人,这糟糕的疫情数据意味着福奇之前的预言全部成真,其“预言家”的身份被坐实。
图片
早在感恩节到来之前,福奇就向美国上下发出过警告,称尽可能在这个公共假期期间减少外出,能不参加聚会就不参加聚会,必要外出也一定要戴口罩,注意和他人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如若做到这些,能够在很大程度上避免疫情恶化,和福奇一样早早在国内拉响警报的还有美国疾控中心。
但事实证明,有大批美国人都把福奇和美国疾控中心的话当耳旁风,统计数据显示,在美国感恩节前后,有超5000万人出行,这还不包括那些在本地区内活动的美国民众,若不是知道美国是世界上疫情最糟糕的国家,听闻美国人在感恩节期间的所作所为,恐怕不少人还以为这个国家已经控制住疫情了。
图片
而也正是因为美国人对疫情的一再忽视,以及无视福奇和疾控中心发布的防疫指导方针,从而导致美国的疫情一步步恶化至如今这种糟糕境地,如今美国的局势已经不受控制,新冠疫情全线告急,医院超负荷运转随时可能陷入崩溃,大批美国民众即便是反应过来也为时已晚。
而很快美国将迎来又一个公共假期圣诞节,几乎可以预测,到那个时候还会有一些执迷不悟的美国人继续无视疫情,外出狂欢,福奇已经发出警告,称圣诞节到来之际,可能正巧赶上感恩节出行造成的疫情全面暴发时期,而这也将意味着,在未来几周甚至是几个月时间里,美国疫情会一直循环恶化下去。虽然已经陆续有人接种疫苗,但就美国如此糟糕的疫情来看,疫苗恐怕也无法帮助该国摆脱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