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整治|康马公安开展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为始终保持对涉牌涉证违法犯罪行为的严管高压态势,日喀则市康马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涉牌涉证交通违法集中整治行动作为冬季交通安全管理和事故预防的一项重要措施,12月15日至16日,结合辖区实际,重拳出击,采取有力措施,扎实开展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图片
图片
行动中:
一是在国道562线、国道219线分别设立固定执勤点,加大对路面勤务调度和警力科学投入,严格查处套牌、假牌假证、故意遮挡号牌、污损号牌、不按规定安装号牌等违法行为,确保路面通行秩序良好。
二是在乡村公路重点查处驾驶无牌无证、假牌假证、拼组装和报废机动车上路等违法行为,白天以查处、宣传和路面巡逻相结合,夜晚以交通巡逻为主,突出早晚高峰和晚间时段,科学合理安排警力,切实做好“白天见警车、晚上见警灯”和“见违必纠、违法必究”。
三是通过新媒体平台、微信公众号以及手机短信等媒介广泛开展整治宣传,打造舆论声势,营造良好整治舆论氛围,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和支持整治涉牌涉证工作,自觉抵制相关违法行为。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