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河:一个“包”,温暖了整个寒冬

12月12日,在青河县查干郭勒乡江布塔斯村村委会,“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青河县遨游旅游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山水环境保护与可持续发展中心、YE青年远征等单位联合举行了“温暖包”发放仪式,向当地学生送去冬日温暖。

“温暖包”是壹基金针对青少年儿童的公益项目。今年9月,江布塔斯村委会、青河县遨游旅游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山水环境保护与可持续发展中心在沟通后,通过网络平台发起“温暖包”的公益项目众筹捐赠,共捐赠了35个“温暖包”。“温暖包”里装有羽绒服、围巾、帽子、雪地靴、学习用品、玩具等物品,能让孩子们温暖过冬。

孩子们脸上挂着幸福的笑容,他们用稚嫩的声音为发放“温暖包”的志愿者唱起了《我和我的祖国》,跳起了黑走马表达感激之情。

新疆山水环境保护与可持续发展中心项目负责人周环说:“江布塔斯村在开发旅游项目,我们也对接了很多外地的小伙伴来村子里旅游,他们来过之后觉得想为村子贡献一些自己的力量,冬天这边比较冷,大家就一起筹划发起了‘温暖包’的仪式。”

查干郭勒乡牧业寄宿学校学生高哈尔·木拉提别克说:“我今天收到了叔叔阿姨们给我们很多东西,有书包、厚厚的外套、鞋子,还有各种各样的学习用品,心情特别高兴,谢谢叔叔阿姨们。”

来源/石榴云/新疆日报

通讯员/木哈买提

来源:阿勒泰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