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添商业综合体!江北“新街口”商圈,板块最强!

本周一,江北再迎土拍,三幅优质地块出让,引多家开发商争抢!

01

再添商业综合体 江北“新街口”名副其实

三幅地块中,最抢眼的要数核心区G19地块。G19地块近地铁10号线南京工业大学站,靠近浦口大道,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根据用地性质,该地块为商办混合用地,整体出让条件较高,既需要配建8万㎡的集中式商业购物中心,又需要打造建筑面积不小于2000㎡的美术馆或艺术中心,最终被宝龙10.5亿拿下。

更值得注意的是,根据土地投资发展协议要求,需在交地后30个月内完成商业综合体满铺开业,这也就意味着,我们有望在2023年看到该商业综合体建成并投入使用!

而作为江北新区最早发展的老珠江镇即长江隧道口板块,目前聚集有慕斯荟、明发新城天街、金盛田广场、红星美凯龙等已开业商业,是整个江北新区最为成熟的区域之一。

除此之外,还有正在建设中的10万方体量的江北虹悦城以及万汇城,加上新晋的宝龙商业体,俨然已形成其他区域不可比拟的江北“新街口”商圈!

在这其中,江北虹悦城处于各商业体中心之位,更俨然是整个商圈的“大哥大”。作为比城南虹悦城更上一层楼的江北虹悦城,其背后的德盈龙华国际广场,以江北商业领军者之势,发起冲击。

02

商业先行 入住即享繁华生活

根据规划,德盈龙华国际广场总建筑面积约为38万方,将建3栋住宅、1栋公寓、1栋五星级酒店和写字楼、购物中心、3层地下空间等配套设施。

这其中,自建约10万方的江北虹悦城,将于明年下半年按计划开业运营。目前,招商进度已达到60%,其中约有30%的品牌为首次进驻江北,包括Aape、幸福蓝海国际影城、盒马鲜生、Holiland、捞王、星聚会、孩子王等。可以说,江北虹悦城是隧道口商业的领军者,也是填补整个江北新区高端商业空白的第一画。

从来都是卖房先行,规划满天飞。买房人往往要等上五到十年,一个新城板块才初具雏形。而此时入住,能得到的也仅仅是满足日常所需的生活,娱乐休闲与精神食粮仍然奢侈。

德盈龙华国际广场所在的江北“新街口”不同。商业先行,明年下半年就开业,早于住宅和公寓交付。买房人真正拿房时,能享受到的已经是家门口的成熟商业、便携繁华的生活。

而作为一个成熟板块,不仅仅是商业,交通、医疗、教育、休闲等配套,也全部距离小区2公里范围内。

交通方面,距离地铁10号线龙华路站约300米,5站路15分钟就可直达河西。自驾上,项目与河西中部仅一江之隔,不堵车情况下,驾车经长江隧道20分钟就可到达河西。另外,未来江北新区共计规划28条过江通道(包括已开通的长江隧道、扬子江隧道等),还有即将开通双向六车道的长江五桥。

医疗方面,2公里范围内有浦口区中医院、浦口中心医院,是目前浦口区最为主要的医院,另外,3.5公里可达鼓楼医院江北国际医院、国际健康城等。

教育方面,有浦口区重点小学新浦实验小学、浦口区第四中学以及被评为南京市先进民办学校的浦口区城东幼儿园。此外,区域内的江苏省高级中学文昌校区、行知中学、汉开书院、明道中学等知名学校环伺左右,教育氛围浓厚。

03

楼下即商圈 仅三栋住宅卖一套少一套

一方面,是领跑江北的旗舰级商业和完全成熟的配套,一方面,则是仅有三栋的稀缺住宅,有多抢手,无需多言。

此外,德盈龙华国际广场更是目前板块内唯一在售的住宅,打造建筑面积约37㎡-121㎡全功能居住产品,从酒店式公寓到精品住宅,无论是个人独居还是三代同堂都可以一站式满足。其中,住宅部分全部为2梯4户设计,两种户型,中间户100㎡,东西边户121㎡,计划2022年3月交付。

100㎡户型,功能完善,居住体验感极强。市场上100㎡左右的户型,通常只会设计一个卫生间,而德盈的户型则设计有两个卫生间,空间得到充分利用,同等价格更多享受。

121㎡户型,同样是三房两厅两卫设计,改善尺度。主卧独立卫生间和衣帽间,私密性更好。

此外,项目为精装修交付,住宅部分外立面采用金属铝板,不易变形,电梯品牌采用世界三大品牌之一的蒂森克虏伯,系统窗品牌采用世界三大门窗品牌之一的YKK,中央空调、地暖、新风三大件全部配齐,并引进万科物业,未来小区维护水平可以预见。

样板间图片:

另外,项目目前还在售37㎡-62㎡的酒店式公寓,层高3米。随着今年初南京商办新规的出台,未来公寓都不得小于45㎡,也就是说,项目37㎡户型已经是当前市场政策下的绝版户型,不仅卖一套少一套,也意味着更低的总价,非常稀缺。

放眼全南京,楼下即是现成商圈的少之又少。与其花上5-10年等一个新板块成熟,不如选择当下,选择商圈核心,选择德盈龙华国际广场。(来思)(推广)

品牌方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