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翔股份(603112.SH):决定与翼城县投资集团合资成立公司

格隆汇 12 月 18日丨华翔股份(603112.SH)公布,为促进上游产业链的发展,降低产品成本,充分利用翼城当地的政策及工业短流程优势,公司决定在翼城与翼城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合资成立公司(“合资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本40808万元,其中华翔股份以现金出资人民币20808万元,占注册资本51%;翼城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现金出资人民币19992万元,占注册资本49%。
合资公司成立后将充分利用翼城地区的政策及短流程铸造优势,建设发展20万吨新材料短流程科技园项目。项目总体规划分三期建设,一期建设实现年产10万吨工程机械零部件,一期建设规划中拟以现金方式收购晋源实业有限公司,合资公司成立后将开展相应的尽职调查程序,组织推进收购过程;二期建设实现年产10万吨精密零部件;三期项目以引进战略投资者,整合临汾铸造产业,打造产业集群为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