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文明之城·美在奉贤”十大最美系列创评之“最美家园”评选结果出炉!你家小区上榜了吗?

关心奉贤大小事,关注“上海奉贤”一手掌握!
最美家园 幸福万家
文明之城、贤美之地。由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指挥部办公室、区文明办牵头,区妇联、区教育局、区民政局、区建管委、区水务局、区文旅局、区体育局、区房管局、区城管执法局、区地区办共同开展2020度“文明之城·美在奉贤”十大最美系列创评活动,新一轮创美寻美之旅再出发,彰显贤美奉贤的独特魅力。
本期展示的是区房管局牵头评选的“最美家园”。家是心灵的避风港,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绿意盎然的家园,提升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片
众旺苑北区
图片
位于南桥镇,在业主的共同努力下,小区环境优美、秩序井然、停车规范、垃圾分类工作到位,是2018至2020年上海市物业管理优秀示范小区。
中建公元名邸
图片
位于奉城镇兰博路1801弄。西班牙风情、四季葱茏。小区为奉城六居委所在地,设有党群服务站、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妇女之家、亲子活动室等,为业主提供便民服务。
佳源汇景华庭
图片
位于四团镇,在党建引领下,加强多方沟通,完善综合治理机制,不断提升居民参与社区治理意识,共同破解小区综合治理难题,消除安全隐患、美化居住环境。
景源名墅
图片
位于庄行镇,规划建筑双拼、多拼别墅、高档公寓,项目汲取、糅合了西班牙风格的瑰丽、加州建筑的阳光与地中海风情的浪漫。
海畔家园
图片
位于柘林镇,小区居民来自五湖四海,外来人员居多,因观念、生活习惯各有不同,在居委、物业和居民的共同努力下,现已建成了环境整洁、邻里和谐、物业规范的美丽家园。
张弄盛苑
图片
位于青村镇德泉路160弄,小区通过重新划分警示标志,发动志愿者巡查等措施,营造出安全有序、环境优美、管理长效的美丽家园。
海滨新二村
图片
海湾镇的旧房改造项目彻底改变了海滨新二村的整体面貌,原本杂草丛生的绿化带变得赏心悦目,混凝土道路成了平整干净的沥青路面,一些狭窄的道路也专门拓宽,使得小区环境优美宜人。
浦江花园
图片
地处西渡中心位置,小区内娱乐、休闲、阅览、锻炼设施一应俱全,尤其在小区内还有7亩左右的大草坪, 2005年至今连续获得市级文明小区,2017年又被评为园林式居住区,节水型小区、市优秀住宅小区的称号。
上院佳庭
图片
位于奉浦街道韩村路,建造于2007年。小区整体绿化错落有致,并建有奉贤区第一个“睦邻花园”和“业主自治”楼组,充分发挥居民自治优势,共建和谐小区。
南郊御墅
图片
位于金海街道。小区整体绿化景观疏密错落,相互呼应,一幢幢楼宇间绿色成荫,道路平整整洁,步入其间,宛如在森林公园。小区居民邻里和睦,共建舒适美好家园。
报送:奉贤文明网
编辑:吴妍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