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疆风采】送教培训 为职业教育注入源头活水

援疆风采

12月17日,麦盖提县大雪纷飞,寒风刺骨,然而,在麦盖提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的培训中心却“暖意浓浓”,来自山东的6位“双师型”援疆老师正在这与20余名青年教师交流,传递先进教学经验。

援疆教师李新就“职业院校如何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对麦盖提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的教师展开深入培训。课堂上,精彩的授课内容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为麦盖提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未来的人才培养指明了方向。援疆老师高洁与酒店管理兴趣班教师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分享山东的先进教学经验,分析酒店管理行业未来的发展和麦盖提县酒店管理行业的前景和现状。

麦盖提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校长努尔艾力·买买提说:“通过交流,让我们对职业教育的前景有了更多的期盼。今后,我会在专业建设方面多研究、多调研、多反思,进一步做好人才培养,为麦盖提县输送更多的人才。“

据了解,通过此次送教培训活动,麦盖提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在职业中专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建设方面有了新方向,也提升了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麦盖提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王国宁 供稿)

编审:潘国平

责编:谢家娥

编辑:陈雪梅

(点击可看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