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叠屏iPhone更近一步 消息称苹果最快2022年推出

今年早些时候,苹果已经将其可折叠iPhone送到富士康进行测试。

苹果对于折叠屏的态度慎之又慎,除了苹果一向对新技术比较谨慎之外,如果折叠屏版的iPhone一旦问世,极有可能侵占iPad乃至部分Macbook的市场。但是最近越来越多的消息和新专利正在透露出苹果正在积极跟进折叠屏,苹果可能2022年推出可折叠iPhone。

据报道,由于三星电子已经推出了三款使用柔性OLED面板打造的可折叠智能手机,Digitimes Research认为,苹果很可能在2022年介入可折叠智能手机领域,进一步推动对柔性OLED显示屏的需求。苹果已经拥有多项与可折叠iPhone相关的专利。

折叠屏iPhone更近一步

今年早些时候,苹果已经将其可折叠iPhone送到富士康进行测试。此外,有人泄露了一款类似iPhone 11设计的可折叠设备。

不过,该设备配备了两块不同的屏幕,连接在中间的铰链上,这将使iPhone看起来像微软的Surface Duo,因为它不拥有真正的单片可折叠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