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尔唱rap回应夜店传闻,5分钟写完歌词:我玩得尽兴工作更努力

王嘉尔在与Jessi合作的《NUNU NANA》舞台中, 回应了之前在夜店的传闻。

当晚的舞台王嘉尔身穿一身黑色小礼服,很是帅气。而Jessi则是身穿一身紧身豹纹衣。燃炸的舞台效果很是不错。

之前王嘉尔被拍到去夜店后,引发了一系列的争议。万万没有想到,他竟然在这次舞台上利用rap歌词回应了此事。翻译为中文即为:你撞见我在club,自己编造剪辑出一部电影,对,我玩得努力,但我工作更努力,23岁就是CEO,我的雄心壮志不允许睡眠。认同我的声音太大,我都快听不见你敲键盘的声音。

实在没有想到, 王嘉尔竟然这么刚!

这次rapper歌词,王嘉尔很绅士谦逊地把自己的经历与态度表现得淋漓尽致。这样的回击与自证清白, 不得不说太吸粉了,这也给那些黑子提了个醒:不要惹rapper。

夜店传闻的事情还要从上月上旬说起。 当时网络曝出一组画面,爆料者称王嘉尔和女王红一起蹦迪, 动作十分亲密,爆料者使用了“勾搭”一词形容此事,表示不怕王嘉尔方面告自己。

当时随着事件发酵, 有粉丝表示画面的场景其实是王嘉尔潮牌开业的感谢会, 作为主角当晚很忙, 他也仅仅是在招呼客人,并不是在和女网红蹦迪。不少人觉得这是有人在抹黑王嘉尔。不过当时王嘉尔方面并没有出来回应此事,而是任由事态发展。

印象中的王嘉尔身上有很多的正能量, 他的信条是:没有不行,只有不努力的人。谦逊和礼貌是众人对他的评价。所以有人说他作风有问题,那么粉丝不会答应。

王嘉尔最初在内地展露头条的时候,不少人吐槽他是一个靠颜值上位的小鲜肉。然而这几年,这位23岁的CEO是通过自己的努力让黑子不断闭嘴。

如今他创作的许多单曲, 不论是通过歌词还是编曲还是MV都是自己亲自操办,不仅仅是创作,还包括财力方面。作品发行也仅仅是靠圈内朋友通过社交媒体转发。乐坛如此小清新, 十分罕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