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手术后罕见亮相!自曝正积极备孕,希望小天使赶紧到来

12月18日,46岁的林志玲手术后首次公开现身参加活动,据悉这次林志玲出席活动也是为某品牌的剪彩仪式站台,也是下半年林志玲首次走穴参加商业活动。

活动现场,林志玲身穿一袭黑色修身深V露肩裙,举手投足间大方秀出香肩以及精致锁骨,林志玲腰部的镂空设计将身材展现的淋漓尽致。不过看得出自从婚后减少活动的林志玲微微发福了一些。

被被媒体问到是不是变胖了,林志玲表示因为疫情的原因自己一直待在家里,偶尔会去公园或者超市,作息非常稳定,一日三餐所以有些长肉。林志玲就告诉自己胖瘦不重要,提高免疫力才是最重要的,自己这已经是在很努力减肥了。

同时医生也告诉自己,吃胖一点有助于怀孕,还现场跟媒体开玩笑说大家是好朋友,不要说自己胖了。

被记者追问什么时候生宝宝时,林志玲回应:“不知道小天使是不是都在排队,请赶快报名来我这边”,由此可见,林志玲也一直处于备孕状态。

因为一年的时间里林志玲很少现身公共场合,林志玲在社交平台上晒出的动态里被网友发现脸部大变样,甚至有了网红脸的模样被质疑整容。林志玲则是表示自己不太会用滤镜才导致的误会,林志玲表示以后不能乱用滤镜了,因为姐夫说都很看!无形之中还秀了把恩爱。

因为工作也因为看望父母,林志玲需要频繁在日本台湾两头转,谈到这点,她十分幸福的表示有老公陪伴十分重要,会让自己的内心安定不少。看得出来婚后的志玲姐姐还是非常幸福的。

而且林志玲在不久前刚接受了支气管炎手术,如今身体还在调养和恢复过程中,但此次公开露面整个人的状态也非常好。

据悉,2019年6月6日,林志玲宣布与日本艺人AKIRA结婚,结婚后的两人婚姻生活可以说是相当低调,因此屡屡被传出嫁给日本丈夫后生活过得并不好,并被传出家暴入院等传闻。

不过林志玲当天近乎完美的状态让一切谣言都不攻自破,志玲姐姐已然被幸福与爱意所包围。最后,祝福夫妻俩如愿升级为父母。你喜欢志玲姐姐吗?欢迎留言分享哦!

声明: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果有侵权请联系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