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锦:冬季健身热 身心好处多

这几天,尽管室外天寒地冻,但热衷于广场文体活动的富锦市民,心中的热情和积极性却丝毫不减。大家结伴走出家门,投身自己喜爱的室外文体活动中,强身健体,愉悦身心,乐在其中。

在富锦市政府广场,宽阔的活动场地被健身爱好者的运动热情所笼罩。这边灵活的广场舞舞姿翩翩,大家步调一致,整齐划一,尽情的伸展腰姿,脸上都洋溢着欢快的笑容。那边颇受青年人喜爱的小步舞也正跳的热情洋溢,伴随着轻快的音乐、动感的节奏,每个人都把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在这里尽情释放,用火热的激情和优美的舞姿赶走冬日的寒冷。

富锦市民李秋丽说:“我们每天来到广场跳跳舞做做操,心情好还能锻炼身体一举两得,更何况美丽的夜景让人心旷神怡,感谢党的政策好为我们老百姓做了这么多好的条件,我们一定要把锻练身体做下去坚持下去,身体棒棒的。”

还有很多在广场漫步的富锦市民,他们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放松身心,悠闲自在,将所有的烦恼抛在脑后,享受着幸福安逸。大家沉浸在运动健身的快乐中,忘却了寒冷,舒展了身心,收获了喜悦和健康。

据富锦市民孟凡君介绍:“现在富锦得变化多大,夜色非常的美丽,路灯,景观灯,广场多漂亮,其实每天我们出来溜达溜达,感受一下这美好的环境,并还能在这环境里头进行锻炼身体,一举多得,真的挺好,做一个市民,我能亲身体会到城市的飞速变化,给我们带来的幸福和快乐,也感谢我们能生活在这幸福的时代,并见证着这美好的时代,作为富锦市民我很知足,很欣慰。”

富锦融媒体中心 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