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南司机注意!限时停车自动抓拍系统将启用

记者从洮南市公安局交巡警大队了解到,自12月21日起,将对洮南市区繁华路段启用机动车限时停车自动抓拍监管系统。
图片
据介绍,由于洮南市车辆逐年递增,造成市区繁华路段交通拥堵愈加严重,特别是违法占道乱停的现象尤为突出,为防止交通拥堵现象发生。洮南市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将正式启用机动车限时停车自动抓拍监管系统,将会对市区繁华路段违法停车实施限时临停、超时自动抓拍。并在限时临停路段设立“限时3分钟”警示标牌,明确告知该路段临时停车间隔超过3分钟的,将会被自动抓拍。遇到停车场满位无法停放,请按照标牌指示临时停车,迅速离开,选择周边公共停车场所停放,严禁占道违停、超时临停,确保道路交通畅通有序。
为维护商圈周边道路正常交通秩序,请洮南广大市民勿在光明街金街购物中心、团结路住邦(洮宝汇购物中心)、广昌路物尔美超市门前或者周边车流密集路段违法停放。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戈驰川 尹雪 张磊 编辑:徐青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