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文明创建第50期市容周考核 铜官区获第一名

铜陵新闻网讯 12月14日至18日,铜陵市城管执法局市容考核组对枞阳县、铜官区、义安区、郊区的市容环境相关工作进行了2020年第50期周考核。铜官区获第一名,郊区、义安区、枞阳县依次排二至四名。
此次考核了枞阳县的连城东路、金鼎茗都、旗山汉武文化生态园,铜官区曹山路、321地质队支路、先锋东村(321地质队小区),义安区的东盛大道、三月三美食街、宁和苑,郊区的铜都大道铜南段、店门口小学支路、铜南苑;并对铜官区铜都大道中段、义安区东盛大道西段、郊区淮河大道南段进行了薄弱时间段(早间)考核。同时,进一步加大对卫生死角、废弃口罩收集处理、市场外活禽交易、道路泼洒和扬尘、环卫设施和公厕消毒、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自身防护等情况的检查力度,发现问题第一时间督促责任单位整改。
本次考核中,321地质队支路、三月三美食街、铜都大道铜南段管理较佳;曹山路管理较以往有所加强。薄弱时间段各区考核道路未见明显垃圾,无乱晾晒、乱堆放等违规违章行为。
考核中发现,小区内毁绿种菜现象普遍,如先锋东村(321地质队小区)、宁和苑、铜南苑。连城东路保洁不到位,华莱士炸鸡汉堡店旁露天垃圾池清运不及时;华翔·观天下段行道树花坛内、公交站周边有生活垃圾,金鼎茗都正门周边有散落垃圾。东盛大道沿线路牙石旁积尘重;永泉商业街沿线网点周边杂物乱堆放和乱晾晒多。店门口小学支路铜南苑段散落生活垃圾多,小老五车行周边有乱倒垃圾。金鼎茗都保洁较差,多个楼栋周边及雨台有明显生活垃圾,楼道内小广告多。宁和苑内乱拉挂、乱晾晒现象突出,部分楼栋周边有散落生活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