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分钟!潜山公安交警为生命开道,与死神赛跑!

12月19日下午,潜山市公安局交管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槎水镇某村有一名老人在家务农时,不慎从高处摔落,情况十分危急,目前,老人家属已驾驶车辆搭载老人,到达城郊位置,需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警情就是命令
一场“与死神的赛跑”就此展开
执勤交警立即前往求救地点与求助车辆汇合,随后驾驶警车,亮警灯、响警笛,在前方开道,避开拥堵路段,引领救助车辆快速前行,并利用无线电通知前方路段沿线各路口执勤交警,提前疏通路口,打开生命安全绿色通道,保障救援车辆顺利通行,同时安排两名警员提前到达急诊科,做好接救老人的准备,确保老人得到及时救治。
图片
图片
生死攸关 刻不容缓
在交警的护送下,20分钟的路程,仅用6分钟就将老人安全护送到潜市立医院。到达医院门口后,交警又协助医护人员将老人一路送至急诊室,为抢救伤者尽可能赢得宝贵时间。
图片
图片
由于抢救及时,老人已经脱离生命危险,目前,老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