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3.6亿元!平顶山汝州一高速改建工程重启开工

12月19日上午9点,国道G344汝州境骑庒至汝洛界改建工程开工仪式在汪庄段顺利进行。汝州市政府副市长郑华永,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李其祥、市交通局局长梁帅军、市公路局局长冯军亚、沿线乡镇街道主要领导及项目施工、监理、融资方负责人共同出席。
图片
国道G344汝州境骑庄至汝洛界改建工程由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原分公司承建,北京中健祥泰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融资。该项目起点位于G344与G207平面交叉处,止于东车坊村西(汝州与汝阳交界)处,路线全长23.671km。本项目分为两期工程,本次实施路段为项目起点至S237交叉口段,里程为13.643km,总投资约3.6亿元,道路采用一级公路设计标准,双向六车道进行新建,一般路段路基宽度为43.5m,过村镇路段路基宽度为38.5m,计划工期18个月。
图片
该项目是汝州市重点民生建设项目,是连接汝州市东西方向的交通要道,也是汝州市融入洛阳都市发展圈的动脉通道,项目从市区途径省文化产业特色乡村温泉镇与洛阳辖区相接,项目建成后将扎实依靠温泉全域旅游和特色民俗喜迎各方来宾,对推进温泉特色商业区建设发展意义重大;同时将全面改善沿线群众的出行环境,对实现西部乃至整个汝州经济崛起,提高城市品位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
责编:刘赟 | 审核:李震 | 总监:万军伟
(来源:汝州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