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网格中心呈贡分中心三举措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图片
为进一步加强理论知识学习,不断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综合素质,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市网格中心呈贡分中心积极作为,多措并举掀起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1
通过例会学
图片
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纳入日常工作,指定专人负责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每召开一次工作例会就学习一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引导干部职工将全会精神与日常生活、工作充分联系起来,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落实。
2
通过专题学
图片
组织单位干部职工和各街道、社区、职能部门、公共服务单位的城市网格化管理工作人员,集中到中共昆明市委党校开展专题培训活动,邀请甘立勇副教授授课,深入分析、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3
通过平台学
组织干部职工通过“云岭先锋”、“学习强国”等平台,持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此来开阔视野、增长见识、提升素质。同时,收集、整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相关资料,通过微信公众号、微博等政务新媒体公开发布,引导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加入到学习队伍中来。
下一步,市网格中心呈贡分中心将不断深化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推动城市网格化管理工作取得新进步、新成效。
文稿来源:昆明市网格中心呈贡分中心
视图来源:昆明市网格中心呈贡分中心
编辑排版:秦佳丽
终审:萧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