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全省饲草生产机械化现场观摩会在关岭举行

图片
图片
12月18日,全省饲草生产机械化现场观摩会在关岭举行,省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徐成高,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隆华,省农业农村厅农机管理处处长杨义军,省农业农村厅兽医处处长唐宇,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赵宗舜及省、市、县(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观摩。
图片
图片
观摩团一行深入新铺镇江龙村、断桥镇大理村实地观摩饲草生产机械现场作业演示,听取演示机具的作业性能、机具安全操作要领、机械化生产对降低饲草生产成本、助农增收的重要意义等情况介绍,深入了解关岭县在饲草生产机械化过程和关岭牛产业发展中的经验和做法。通过现场演示,充分展示了不同作业条件下饲草生产过程中先进农机装备和生产技术的应用成果,使与会人员更进一步了解饲草机械化生产全过程。
图片
徐成高强调,全体参会人员要认真总结此次观摩会的所学所思,进一步增强加快饲草生产机械化的信心和决心,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相关安排部署,抓具体抓深入,切实结合自身实际,加快饲草生产机械化步伐,降低养殖成本,助推全省牛羊产业发展。要正确认识农业机械化的重要意义,积极整合力量,科学研判,加大饲草机械化生产加工示范推广力度,推进饲草产业化发展,为乡村振兴战略顺利实施奠定坚实基础。
供稿:关岭融媒体中心记者 曹洋
图片
监制:文静
编审:杨化芳 编辑:陆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