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泉县:情系环卫工 寒冬送温暖

在冬至来临之际,我县协园大酒楼举办“情系环卫工 寒冬送温暖”公益活动,邀请200多名环卫工人到店里品尝热气腾腾的饺子,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让他们感受到爱心企业对他们的关心和温暖,度过一个特别的“冬至”。

冒着热气的饺子刚出锅,工作人员就马上为环卫工人端上桌,让他们喝口热粉汤、吃碗饺子、暖暖身子,一顿美味的饺子,使环卫工人在严寒冬日里感受到了别样的温暖。

环卫工郑贵莲说:感谢协园大酒楼给我们设下的饺子宴,200多名环卫工人聚集在一起吃饺子,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更认真地干好这份工作。

为了能让环卫工人在这个特殊的节日吃上热腾腾的饺子,协园大酒楼的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备好饺子馅和面。县城市管理局、环境卫生和园林绿化管理站工作人员以及部分环卫工人一起,热热闹闹的包了将近10000个饺子,让这些“城市美容师”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协园大酒楼总经理白峰说:在冬至来临之际,我们把一线环卫工人相聚在协园大酒楼,我代表全体员工对咱们环卫工说一声辛苦了!以后我们协园大酒楼会一如既往地做好公益、爱心活动。(记者 刘椭 )

END

监制|高延平

责任编辑|陈军 杨延萍

编辑|刘强 崔春娥 杨静宁

yangjingning

皇玛.梦丽莎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