彝良县长陈祥彬等调研鑫水月公司,做强天麻品牌打造知名度

2020年12月19日,一心堂药业集团董事长阮鸿献、中国国家品牌网总裁吴为、德顺堂董事长吴洪一行在昭通市天麻特产局局长梅春、彝良县长陈祥彬陪同下到昭通市鑫水月商贸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调研期间实地察看了昭通市鑫水月商贸有限公司扶贫车间,详细了解了天麻清洗车间、天麻烘烤车间、分拣车间、成品库等,公司的人员管理、天麻加工流程、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等情况,听取甘柠珲关于公司的发展方向和企业目标介绍,对公司发展给与了充分肯定,并从研发、生产、管理等方面建言献策。

陈祥彬指出,当前要大力打造好小草坝天麻这个知名品牌,离不开政府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企业与企业之间的合作,前端和末端的合作,线上和线下的销售。在用工方面要为政府分忧,做好产业的同时也要承担起社会责任,优先聘用发界安置点的易迁劳动力。

梅春指出,企业在天麻生产加工时要保证小草坝天麻的品质,建立完善自己的企业标准,要做好小草坝天麻,要结合市场需求、超前思考、开拓创新,要加强与科研院校合作,为新产品研发生产提供科技支撑。

吴为指出,要充分利用小草坝天麻资源优势,努力提升“小草坝天麻”知名度;要加大新产品研发,提升天麻产品的附加值,延伸产品产业链,着力打响“小草坝天麻”品牌,提升品牌价值。

阮鸿献指出,企业间要加强联系,资源要共享。一个企业要做大、做强,首先是要有产品、有市场。技术上要不断的更新、产品上要不断的研发。要做到市场需要什么,我们就有什么。

鑫水月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甘柠珲表示,感谢各级党委、政府及行业主管部门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帮助,一心堂鸿翔药业集团的大力支持,党委政府为我们企业创造良好的经营环境,又有上市集团与我公司深度合作,共赢发展,我们更有信心发展好地方产业,把天麻产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