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各单位注意!你们想要这样的党建活动室吗?

竞技场上赛技艺

克拉玛依日报社举办

党建活动室设计大赛

本报讯(记者 叶子)12月16日,克拉玛依日报社印刷厂根据自身的业务特点和实际情况,举办了党建活动室设计大赛,为今后培养人才及业务拓展打好基础。

据了解,本次比赛以“党建活动室”为主题,要求选手运用3DMAX、酷家乐、草图大师等3D类软件去对设计作品完整呈现,在设计内容上突出活动室的功能性和教育意义,把党员活动室真正建成党员政治学习的中心、思想教育的阵地、宣传社会主义价值观的窗口、传授知识的课堂。

参赛选手在向评委展示设计方案。本报记者 努尔买买提·艾山 摄

优良的学习教育环境有助于增强党员们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党员进入活动室后能够提升理论水平及思想水平。

评委通过选手们的现场讲解、效果图展示、党建室功能完善度、风格展示及整体方案完整度对选手作品综合打分,进行评比,共9人参加了本次比赛。

王璐设计作品

陈文清设计作品

邓皓洋设计作品

王青设计作品

姚丽设计作品

选手陈文清在本次比赛中选用了红、白、原木色为活动室的主色调,充分利用三层空间打造出一个“功能完善,一室多用”的党建活动室,风格以简约实用为主。“我认为党员活动室作为增加企业凝聚力的重要方式之一,展现了企业的形象,增强企业的文化影响力,促进企业发展。因此,以红色为主色能够调动党员们饱满的情绪,提升学习热情。而简约的设计能够凸显活动室的庄重、严肃及规范,切实为党员教育、管理、活动打造新阵地,真正让党员活动室成为基层党组织建设活动坚强阵地和温馨的党员之家。”陈文清说。

选手王璐认为,通过比赛,她本人应用3D新技术的能力得到了明显的提升,成品的呈现手段也变得更加丰富,颇有收获。

据介绍,克拉玛依日报社印刷厂自2017年起就提出了为我市各企业各单位党建及各类活动室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主要包括实地测量、方案策划、文字编写、整体设计、方案施工及完工交付。

目前,日报社印刷厂的前端设计能力和服务能力已经获得本地各单位企业的认可,先后设计并制作了克拉玛依区政府文化展厅、新港公司美丽厂站、客运公司第四大队党群活动中心以及北师大附中及附小的党群活动中心。“这次比赛是为了提升设计人员新技术的应用能力,提高设计人员整体专业素质,更好地为各单位企业服务。”日报社印刷厂负责人说。

业务咨询

6222586/6882678

编辑 张涛